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求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杨涵驿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10

根据求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总体工作进度安排,进一步凝练项目成效,定于20231月启动2022-2023学年求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中期检查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2-2023学年求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立项项目

二、检查形式

通过提交书面材料(含照片素材)的形式,开展中期检查工作。请各负责人填写求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1)精选照片命名为“活动名称+日期+注释(人物、活动内容等)33日(周17:00前将电子版材料打包上交至对应学园联系人处,邮件统一命名为:“中期检查+姓名+联系方式”。

学院对于没有填写和及时上交中期检查表的项目,将视为过程训练或管理不合格,最后记入总评成绩,请各项目认真对待。

三、联系方式

丹青学园:杨老师,hanyii@zju.edu.cn,88981634      

云峰学园:迪力老师,dili@zju.edu.cn,88206505

蓝田学园:潘老师,panqing@zju.edu.cn,88206711


 附件1:求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中期检查表.docx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

2023年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