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求是学院2021-2022学年“六个一”寒假成长计划获奖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张晨威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936

为落实我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立足实践育人新理念,强化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求是学院于2022年寒假组织开展“六个一”寒假成长计划,按照安全防控要求,积极保障学生寒假成长计划安全开展,圆满完成计划内容。即每位参与同学完成:精读一本好书了解一所一流高校寻访一位身边的榜样,探寻家乡求是情缘,找寻一件“传家宝”,解锁一项新技能,同时围绕浙江大学人才培养目标,从自身成长出发,自行设计并完成一项作业。

评审,共评选205先进个人1276单项优秀作业,具体名单见附件。如有异议请于3个工作日内联系对应学园负责老师。

求是学院将为单项作业获得优秀的同学发放证书,对获得3项及以上单项优秀的同学发放证书及奖品,请关注各学园通知。获评“先进个人”的同学将获得第三课堂加分,完成所有项目的同学的能力素养加分由对应学园统一记录。


云峰学园:张晨威老师

zhangchenwei@zju.edu.cn

丹青学园:刘奇奇老师

liuqiqi@zju.edu.cn

蓝田学园:黄子瑶老师

huangziyao@zju.edu.cn


求是学院2021-2022学年“六个一”寒假成长计划获奖学生名单公示.xlsx(更新)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