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求是学院春夏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胡宏娇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562

各学园:

求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以党史教育为抓手,紧紧围绕一年级本科生的综合素质提升设计项目,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增长知识本领、提振奋斗精神。

经自主申报,共收到申报项目100项,其中丹青学园37项、云峰学园14项、蓝田学园49项。求是学院成立项目评审专家组,邀请院内专家和院外专家进行评审。经评审,2021年春夏学期共立项75项,其中丹青学园26项,云峰学园13项,蓝田学园36项。具体立项项目见附件。

有关专家评审的意见和经费使用的具体要求,将以邮件形式点对点发送给各项目负责人,请负责人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并确保经费的按时和规范使用。求是学院将对立项项目进行过程管理,并组织专家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和验收。


附件:2021年度求是学院春夏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申报项目详表.docx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