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船快讯】蓝田学园第一党支部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急创伤党总支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者:黄子瑶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25

3月31日下午,浙江大学求是学院蓝田学园第一党支部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急创伤党总支签署共建协议,围绕理论学习、现场教学、科普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丰富蓝田学园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建设,强化“以学生成长为中心”育人理念,促进支部融合发展。



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项美香,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蓝田学园主任包松出席并讲话。项美香、包松为“救在浙里”校园科普培训基地揭牌。



项美香肯定了支部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并对“救在浙里”校园科普培训项目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该项目成功搭建起了学校和附属医疗系统资源深度交流的桥梁,对于急救教育进校园具有重要意义。她期望未来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平台,有机结合急诊科医疗资源,将急救知识科普“从园区走向全校”,推动医疗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



包松对浙大二院领导对于共建活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党支部党员的先进性作用,增强交流、加强合作,将优质急救科普资源引入蓝田学园,更好地提升蓝田师生健康意识。



 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急创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副书记、蓝田学园副主任许永安主持签约仪式,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急诊医学科副主任、急创伤党总支组织委员沈伟峰和求是学院蓝田学园分团委副书记、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黄子瑶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急创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巧玲、求是学院蓝田学园第一党支部支委等相关党员参加有关活动。



当天下午,包松和蓝田学园第一党支部支委共同参观浙大二院急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