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学院“清心·正道”廉政书画作品展征稿启事

发布者:虞睿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97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引导广大师生以崇廉实干、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开启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新征程,现决定举办求是学院清心·正道廉政书画作品展,面向全院征集作品。

一、征稿主题

清风扬正气 奋进新征程

二、征稿对象

全院教职工及在校学生

三、作品形式

书法、篆刻、绘画

四、征稿要求

1.书法(毛笔)和绘画作品尺幅最大不超过6尺整纸,以竖式为宜;书法(硬笔)作品尺幅以A421cm×29.7cm)大小为宜;

2篆刻不少于8方,边款2方,贴成印屏;

3.所有作品请在背面右上角注明:姓名、单位、联系电话;草书、篆书、篆刻另纸附释文;

4请作者填写求是学院清心·正道廉政书画作品登记表(见附件),与作品一起交至承办单位。

五、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3331

六、评审及奖励

由主办单位邀请校内外有关专家对所有来稿进行初评和复评。评选产生入围作品奖、优秀作品奖等若干,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七、展览及作品应用

择优推荐作品参与校级作品展。拟于20236月在紫金港校区举办书画作品展,展出优秀及入围作品,同时校园相关媒体择优刊登,并集结成册。

八、收稿地址

求是学院云峰学园第一党支部黄少麒

电话:88206505

地址:紫金港校区云峰学园碧峰连廊130

 

【附件】求是学院“清心·正道”廉政书画作品登记表.docx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云峰学园第一党支部

 

2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