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大学2022级本科学生生涯规划节的通知

发布者:刘奇奇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5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党史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落实“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育人理念,按照“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战略导向,着力培养承担民族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浙江大学计划于2023年3-6月举办2022级本科学生生涯规划节(Career Festival)。现将生涯规划节开幕式及生涯规划“个一”系列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题:铸魂报家国,规划创未来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本科生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求是学院

协办单位:信息技术中心、竺可桢学院、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

举办时间:20233-6

 

一、开幕式暨严建华教授主题报告会

  间:2023310日(星期五下午14:00

  线下:紫金港校区小剧场,线上:网络直播(浙大钉)

主讲嘉宾:

    严建华(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担任能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固体废物能源化清洁利用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国家973项目“可燃固体废弃物高效清洁能源化利用机理研究”首席科学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复杂组分固体燃料热转化机理及清洁利用)项目负责人、“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负责人、浙江省首批科技创新团队(固体废物无害化资源化利用)负责人,浙江省特级专家,全国创新争先奖状获得者,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第二层次人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报告主题:求真务实,争做知识-能力-素质-人格俱佳的时代新人——浅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参加人员:相关部门代表,各学院(系)代表,2022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2022级全体本科生

其他事项:线下参加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线上参加人员请用钉钉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求是学院圈子”收看网络直播。开幕式不安排接送车辆,请参会人员自行前往。

  


二、生涯规划“个一”系列活动

  间:20233-6

  式:线上、线下相结合

  容:聆听一场生涯讲座、实现一次自我探索、开展一次生涯实践、践行一场生涯讨论、进行一次生涯展示具体活动安排请关注“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

活动总结:求是学院各学园、竺可桢学院、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要及时总结,于2023年6月20日前将“2022级本科学生生涯规划节工作总结”电子版发至liuqiqi@zju.edu.cn。

活动联络人:刘奇奇 0571-88206505  liuqiqi@zj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生涯规划节并积极参与。

 

请关注“浙江大学求是学院”微信公众号。

  


 

党委学生工作部

本科生院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求是学院

                     2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