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求是学院第三期学生支部党建特色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蒋闰婧发布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0


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十四五”规划和使命愿景大讨论,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立意深远、形式多样、富有成效、覆盖面广的党建特色活动,并培育建设一批有求是学院特色的精品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与完成时间

申报时间:20231

完成时间:20236


二、申报对象及数量

原则上每个学生支部申报1项。


三、申报条件和要求

条件:立项人须为支部专兼职辅导员。

要求:

1.项目应具备鲜明的党建特色、有效的育人功能;

2.内容可围绕提升党建工作内涵、完善党建工作载体、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等方面展开;

3.形式可根据实际情况,包括但不限于理论学习、参观实践、主题党日、智慧党建等。


四、评选流程

(一)项目申报

20231月9日中午前,申报支部填写相关材料并打包发送至jrj@zju.edu.cn

1.《求是学院第三期学生支部党建特色项目申报表(2022-2023年度)》;

2.《求是学院第三期学生支部党建特色项目经费申请表(2022-2023年度)》;

3.申报项目文字说明材料(已实施情况、项目特色、育人实效、推广价值;本期建设目标、推进方案、重点举措;条件保障)等。

(二)项目评审

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提交党委会审议通过。

(三)结果公布

评选出若干个求是学院支部党建特色项目,予以立项。根据项目质量,分为优秀项目与一般项目,并给予不同的经费支持培育建设。评选结果将在学院官网上进行公布。


附件1:求是学院第三期学生支部党建特色项目申报表(2022-2023年度).doc

附件2:求是学院第三期学生支部党建特色项目经费申请表(2022-2023年度).doc


求是学院党委

202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