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机关青年干部中选聘第十六批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者:符洪波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718

校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干部的培养工作,继续充实学生工作队伍力量,根据《浙江大学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管理办法》(党委发〔201861 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从校机关各部门(单位)在职人员中选派第十六批优秀青年党政管理干部到求是学院从事兼职辅导员工作,聘期原则上为三年。请各部门(单位)从本部门(单位)实际出发,推荐合适人选,经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小组面试遴选后发文聘任。

选聘对象:20201231日前进校工作的在编校部机关党政管理干部,原则上35周岁以内,中共正式党员(党龄两年及以上),热爱学生工作,具有奉献精神,群众基础好,能够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要求。每个部门(单位)可推荐1-2名(若超过两名,请推荐单位做好排序)。

选聘方式:请被推荐人填写《浙江大学兼职辅导员聘任登记表》,将电子版发至邮箱:qsxydw@zju.edu.cn同时将纸质版(经本人签名和所在单位盖章)送至机关党委(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1102陈卫老师)。

截止时间:2021520日。

联系人:符洪波   88206093 

 

 

 

附件1:浙江大学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管理办法.pdf

附件2浙江大学兼职辅导员聘任登记表.docx

 

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小组

机关党委

求是学院党委

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