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浙江大学求是学院丹阳青溪学园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周鑫鹏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169

20209713:30,浙江大学求是学院丹阳青溪学园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223隆重召开。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丹阳青溪学园副主任徐晓峰,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怡宁,蓝田学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章慧,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沈演,化学系学生会副主席钱璞凡等各院系学生会代表以及丹青学园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的学生代表由来自丹青学园各大类班级民主推举的65名学生代表和来自丹青学生会的4名当然代表组成。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开始。浙江大学求是学院丹阳青溪学园副主任徐晓峰老师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学生代表大会在培养同学们参政议政意识、提高同学们参与学校民主治理能力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学生会工作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大学生要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全面发展;要有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为推动学园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徐晓峰老师对丹青学生会打造的众多贴近同学日常并有着自身特色的品牌活动表示了肯定;对学生会工作尚存的不足之处,则勉励广大学生会成员再接再厉,加强自身建设,鼓励学生会工作紧贴现实诉求,强化权益服务;对下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盼。


随后,浙江大学求是学院丹阳青溪学园第九届学生会主席王语嫣同学发表了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内容详实丰富,充分讲述了一年来丹青学生会的工作贡献,提出了对下一届学生会建设的一些建议,并鼓励学生会同学继往开来,以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之后,学生代表们按照会议议程,审议并通过了《浙江大学求是学院丹阳青溪学园学生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监、计票人员名单。

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选举环节中,王旭泽、平晔昕、郑诗埼、周漪楠、夏子言五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了竞选演讲,并回答了学生代表的相关提问。经过学生代表民主投票、大会计票,顺利选举产生了求是学院丹阳青溪学园学生会第十届主席团,王旭泽、平晔昕、夏子言成功当选。

同时,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浙江大学第三十三次学代会丹阳青溪学园正式代表候选人。在国际歌的音乐声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不仅成功选举出了新一届丹青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三十三次学代会丹阳青溪学园正式代表候选人,更为丹青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还充分体现了学生代表们作为丹青的主人翁的热情意识与出色的能力。相信丹青学园学生会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在全体丹青学园广大学子的监督下,一定能够更好地进行学生工作,“青”注“丹”心。

图文/丹青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