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丹青学园2020级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

发布者:郭磊艳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442

910日,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副校长吴健来到丹青学园新生报到现场,在学园副主任徐晓峰、分团委书记郑玲玲的陪同下,看望了2020级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全面了解丹青学园的迎新工作。



随后,校领导在学园内的毕至居与少数民族新生代表们进行了亲切座谈。来自全国各个地区、各个民族的新生代表们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在介绍自己和家乡风物的同时,新生们也讲述了自己的浙大情结。任少波书记就新生们的自我介绍与大家展开交流,并询问新生对浙大的“第一印象”;吴健副校长关心新生在学校的适应情况,并表示学校将积极为新生们解决困难提供帮助。

座谈会中,任少波书记对新生们提出了五点殷切希望:一要迅速了解浙大、融入浙大,从浙大精神与文化中汲取成长养分;二要进一步认识自身、结识新伙伴,加快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要树立新目标、练就硬本领,在不断克服困难中实现新规划;四要融入集体,在互帮互助中共同学习,追求全面发展;五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实现人生价值。座谈会最后,任少波书记为新生代表们赠书,并合影留念。

910日恰逢教师节,新生代表们为校领导和各位老师准备了鲜花与贺卡,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本科生院、求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文/厉斌慧,图/杜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