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云现峰巅,一睹宣传新气象 ——记2019-2020学年云峰学园宣委大会

发布者:赵嵩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91

  2020年5月16日晚上8:00,由云峰学园分团委宣传部举办的宣委总结大会如期进行,对过去一年内各个团支部宣传委员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宣委总结大会的形式改为网上举行,使用钉钉平台进行总结。主持人与主讲人分别为来自宣传部的张含蕾与汪亦凡同学。

大会伊始

  云峰分团委宣传部部长黄辉杰同学首先发起会议。在张含蕾同学的主持下,大会上首先进行对全体云峰学园宣传委员工作的总体评价,总体来看大部分宣委都对自己的工作十分认真负责,所上交的新闻稿与发表的微博都具有很高的质量。但落到细节处,仍然有一些小小的瑕疵,紧接着大会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总结。

工作总结


  在新闻稿内容方面,大多数宣委都有着升华活动内容,将活动与国家民族相联系。但在这一过程中逻辑的连接必不可少,不能只是空话与套话。介绍班团活动时,很多介绍流于活动过程的表面,往往细节才更能动人心魄。接着,大会又针对新闻稿的格式投稿规范进行了强调。在对于新闻稿其他细节方面,大会列出了以下四点:时效性,内容和语言,错别字何玉斌,同一时间不同新闻稿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