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自然之美,丰富健全人格——工信1912团支部团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61

早晨,大家一起吃过早饭,分成两队打车前往野生动物园,在动物园中,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有色彩鲜艳的鹦鹉、有花纹艳丽的蛇类,有憨态可掬的熊猫食蚁兽,有凶猛威严的狮子老虎,还有灵活有趣的猴类……

图 活动掠影

在环园参观中,同学们看到了各种这样珍奇异兽,跟平常生活学习中难以看到的可爱动物们来了次近距离接触,在被动物们的可爱打动的同时,同学们也更意识到要保护它们的重要性。野生动物的迷人有时也会为他们招致一些麻烦,近些年,偷猎活动猖獗,真正的野生动物数量也在越来越少。野生动物园的设立并不仅仅是让游客们欣赏美丽生灵,更是让社会大众意识到它们的脆弱。

图 活动成员合照

这是班里第一次举行活动,虽然很多同学因开学第一月等活动冲突而没有来,很多同学也因中秋回家而缺席,但作为工信1912比较正式的第一次班建活动,我们开始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未来,工信1912会组织更多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班建活动,在活动中,也会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对活动有所体悟,并联想到生活学习社会的各方各面,培养相应的思想意识。寓教于乐,是同学们在快乐的活动中丰富自己的人格。

(图/武文卓 /吴汉栋)

浙江大学工信1912

2019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