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学院副科职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3223

求是学院因工作需要,在院内正式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中公开招聘副科职岗位1名。应聘人员要求符合《浙江大学学院、校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选拔任用和管理暂行办法》(党委发〔200753号)和《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 浙江大学关于进一步扩大院级单位、部门内设机构管理自主权的若干意见》(党委发〔201478号)规定的应聘条件和资格。

一、报名方式和选拔程序

1、符合应聘条件者须填写“浙江大学人才招聘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mxuf@zju.edu.cn(邮件名请标注应聘单位和应聘者姓名),同时将纸质版交至紫金港校区白沙综合楼206室。

2、报名结束后,由求是学院对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者组织选拔。

3、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28日17点前。

4、联系电话: 0571-88206093

二、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岗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丹阳青溪学园分团委副书记

副科

1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年龄35周岁以下,热爱学生工作,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较好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计算机应用能力。符合学校党委[2007]53号文件和党委[2014]78号文件要求的基本条件和资格。

 

 附:浙江大学人才招聘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

                2016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