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浙江大学求是学院党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8浏览次数:5940

             中共浙江大学求是学院党代会顺利召开

 

923下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中共浙江大学求是学院党员代表选举校党代会代表大会在紫金港东区召开。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求是学院党委书记金海燕,丹青学园党总支书记吴敏、副书记沈燎,云峰学园党总支书记应伟清、副书记赵颂平,蓝田学园党总支书记江全元、副书记吴为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应伟清主持。

学院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在民主推荐、反复酝酿的基础上,确定了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4名代表候选人。

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与会党员代表集体审议了选举草案,在现场人员无异议情况下,草案获得鼓掌通过。江全元简要介绍了本届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选举正式开始。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要求,经过在场党员代表的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确定了金海燕、吴琛、董炜3人为第十三次校党代会代表。

金海燕作了代表发言。他表示,在浙江大学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一定以对学校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他还强调了学校教职工与本科一年级学生寝室建立联系的“新生之友”制度的重要性,希望能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和支持,为大家带去实效性的帮助。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求是学院党委

                                                                    2011年9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