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组织靠拢------记入党积极分子教学4班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8浏览次数:189

2011年4月26号,蓝田学园2011年入党积极分子教学4班在蓝田团委203办公室召开本次党校学习的讨论会,此次会议由教学小班副班主任刘佳雄主持,班长邵正超记录,全体教学4班同学按时参会。会议主要围绕两大方面展开,一方面入党积极分子如何端正入党动机,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另一方面结合我国大规模从利比亚撤离中国同胞行动,谈谈祖国的强大与保持稳定发展的重要性。
会议开始,每位入党积极份子根据自己多年来对党的理解,提出来自己的观点。在这一讨论的过程中,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到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尤其是聂磊同志,他首先从自身说起,强调了正确理解入党的目的与个人动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认为只有积极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才能得到党组织的认可。接着李聪同志补充说到,要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主动联系党员,分享老党员的学习经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此后同志根据自己的时机情况纷纷提出了入党所需要准备的工作。
会议的第二项讨论内容是结合我国大规模从利比亚撤离中国同胞行动,谈谈祖国的强大与保持稳定发展的重要性。在这一阶段的讨论中,葛丹丹同志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她列举了往日中国在此类实践中所采取的行动和当今情况下所采取的紧急预案措施,对比发现了当今的中国不仅仅在经济上逐步建立起大国形象,在政治上也迈上了大国的舞台,这充分说明了党领导的优越性与先进性。葛露微和赵欣茹同志分别作了补充,认为在强调国力提升的同时要善于发现自己的不足,不要妄自菲薄,要及时发现自己的缺点,才能在稳步中求得更好的发展。此后其他同志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理解。
会议最后,副班主任刘佳雄同志对会议做了总结,表扬了同志们在理解党方面的先进性,同时指出,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之中去,为自己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的基础。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文字】 邵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