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冀以晨光之微,共逐曦照之梦——第七团总支“晨曦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詹晨希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211

一颗羽毛球能打多远?不,这不是能用长度衡量的距离,而是直接打到了第七团总支179人的心里。

512日,激动人心的第七团总支“晨曦杯”羽毛球赛在风雨操场拉开帷幕,团总支内共三十四名参赛选手在羽毛球场展开激烈的竞逐,裁判员、记分员以及众多观众在旁呐喊助威。

破空之声,穿云裂壤,男双、混双的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每一次扣杀,都仿佛春雷炸响于耳畔。无论是高高扬起的高远球,还是快速切削的扣杀,每一个击球都充满力量和技巧。选手们的身姿优雅而协调,每一个动作都流畅而精准,仿佛在舞台上演绎着羽毛球与舞蹈的结合。

    双打,考验的是配合,是默契,是对队友的信任。眼中是白色精灵在网的两侧舞动,耳旁是一次次清脆的敲击声穿梭追随,也曾想得那灵动的拍、滴洒的汗,是玉铉在上,是风采冠绝。

 


当淡淡的月色穿透体育馆的狭窗,那熹微的光华却已被场馆的高亮和同学们的激情淹没,原来是刘开源、马骁在进行男子单打的最终决赛。汗水打湿衣衫,眼神却是不变的坚定。是高远吗?不,是吊球。是扑球吗?不,是斜勾。是挑高吗?不,是扣杀!在一次次的腾跃、接杀、挥击之后,在数次咬紧比分、反超再反超之后,产生了最终的冠军名单如下所示:

男单冠军

工科试验班2226 刘开源

女单冠军

工科试验班2228 方玉莹

男双冠军

工科试验班2226 叶正阳&工科试验班 陶汉清

混双冠军

工科试验班2226 方天涧&工科试验班2228 方玉莹

时间的清流荷载着所有的悲欢,丝毫不眷恋河岸旁的风光,它引领人们渐渐奔向不可知的远方。其间所带来的无限美好,是生命的光焰所赐予的最珍贵无瑕的记忆与最纯粹的期待。以青春的朝气和饱满的热情共同赴一场羽毛球的视听盛宴,共同拼一次无憾无悔的激情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