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评会

发布者:蒋闰婧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19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战略导向,进一步推进将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堡垒,202316日,求是学院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求是学院各党委委员和兼职组织员代表参与评审,求是学院各支部支委与全体党员共150余人线上会议由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蓝田学园主任包松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层次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总结一年来在支部在“五大建设”和引领发展方面开展的工作和成效,查摆突出问题分析产生根源,提出破解工作瓶颈的整改举措。各位评审根据述职情况对各支部进行逐一提问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效结合各党支部特色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包松对各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成效予以肯定,并指出:求是学院各党支部要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立足理论学习,党的思想和方针政策深度学、系统学、跟进学,进一步加强支部的政治建设;围绕党建和业务在功能、机制、力量、载体四方面的融合着力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努力支部建设成为德育共同体、学习共同体、发展共同体最后结合学校的有关指示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文/沈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