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诺丁汉大学陈微一行到访浙江大学

发布者:郑尧丽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319


617日,宁波诺丁汉大学安全与保卫办公室主任陈微一行6人到浙江大学调研并参观了一流学习型社区。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求是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刚,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吕斌,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丹青学园主任卓亨逵,饮食中心常务副主任徐少华,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思思,求是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郑尧丽,求是学院分团委书记、丹青学园辅导员郑玲玲出席座谈并交流。

郭文刚部长向宁波诺丁汉大学来访团队表示热烈欢迎。郭文刚部长和陈微主任就各自校区特色、师生队伍、学生构成以及办学特点做了交流。座谈会期间,卓亨逵主任介绍了丹青学园辅导员队伍概况以及各个院系与学园的对接情况。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吕斌对集团四个子公司的主要业务做了详尽介绍,涵盖水电、饮食、物业、商贸等各个方面;饮食中心常务副主任徐少华对饮食服务体系和服务保障做了阐释;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思思介绍了宿管团队的核心任务,围绕安保、维修、教育等方面,重点强调了协同办公、绿色安全的工作理念。

双方就育人工作所面临的重点和难点,围绕如何更好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撑,更好服务师生等问题,对教学管理以及运行模式、各单位分工以及职能部门边界、学生工作管理模式和归属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从思政教育、文化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诺丁汉团队参观了饮食服务中心相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