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方莉一行到访求是学院

发布者:虞睿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68


530日,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方莉携杭州师范大学基础部一行到访求是学院,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云峰学园主任詹美燕、求是学院党政办主任郑尧丽、求是学院丹青学园分团委副书记楼姣出席座谈并交流。

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詹美燕详细介绍了求是学院组织架构想,新生总体情况, 并重点阐述了“辅导员-班主任-兼职辅导员-新生之友”育人队伍,进一步介绍了求是学院专业节、生涯规划节、“六个一”假期成长计划、离园感恩教育等系列新生思政培养方式,切实传递了求是学院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给我一年,助力一生”的育人理念。

座谈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大一本科生的综合培养培育工作问题,对教学管理和运行模式、与专业学院的合作与分工方式、日常教学运行情况、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学生工作管理模式和归属管理、与校职能部门边界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求是学院的大一本科生教育体制等诸多方面形成更多认识,调研交流工作取得了圆满成效。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两校交流,增进两校友谊,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校的育人工作更加完善,学风营造更加优良,不断促进大一本科生教学和管理工作更好地开展,共同努力让教育对于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作用更加稳固、更加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