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年第一轮巡察求是学院反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胡宏娇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276

202156日上午,浙江大学2021年第一轮巡察求是学院反馈会在白沙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巡察办副主任沈玉同志,巡察组组长费英勤同志,巡察组副组长潘健同志、孙棋同志,巡察组一行其他5位组员,以及求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专职教师、班主任代表、新生之友代表、兼职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相关单位和院系代表出席参加本次反馈会。求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邱利民主持会议。

巡察组组长费英勤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于46日至21日通过专题汇报、座谈走访、接受信访、审查材料等形式从严从实开展巡察,肯定了求是学院党委在加强党建引领、思政教育、生涯规划、学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同时指出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求是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研究巡察反馈意见,在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加强育人队伍建设、深化整改工作成效等方面深刻反思,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接受广大群众干部监督,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学校巡察办副主任沈玉指出巡察组紧紧围绕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巡察工作,并提出整改要求。沈老师指出求是学院党委要明确整改目标任务、落实整改责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巡察组根据整改进展情况将实时进行督察,希望求是学院党委立行立改,深化整改工作成效,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求是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求是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刚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完全赞同并诚恳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求是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学院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力、组织力和战斗力,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落实整改任务;统筹结合,一体推进,全面提升育人成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从严从实,立行立改,见诸行动,为浙江大学早日迈进世界一流大学前列、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