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巡察组巡察求是学院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胡宏娇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85

202148日上午,浙江大学巡察组巡察求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白沙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巡察办副主任沈玉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巡察动员讲话,巡察组组长费英勤同志,巡察组副组长潘健同志、孙棋同志等全体成员,求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专职辅导员、党支部书记、班主任代表、新生之友代表、兼职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相关单位和院系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求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邱利民主持。

学校巡察办副主任沈玉作巡察动员讲话,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巡察的政治内涵;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各项巡察的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明巡察的工作纪律。沈老师指出,希望各位同志能统一思想和落实行动,共同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巡察组组长费英勤通报了巡察任务与总体安排,就本次巡察工作的对象和内容、工作方式和方法进行了逐一说明,并就巡察工作各阶段具体安排进行部署。同时,进一步强调本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要求被巡察单位高度重视,聚焦“五个落实”,充分做好巡察准备工作。

求是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求是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领会巡察任务和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虚心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指导,以更加高远的政治站位认识到接受巡察的重要意义,以更加主动的姿态配合做好巡察各项工作,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求是学院党委要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学校加快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征程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