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一行来访我院并参观“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

发布者:王海贵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748


827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求实学院(宗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少临一行12人来浙江大学求是学院调研交流并参观“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求是学院院长邱利民、党委副书记、紫云碧峰学园主任谭芸、党委副书记、蓝田学园主任陈立明、党政办主任郑尧丽等出席本次调研座谈。

邱利民老师对张少临老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朋友是一面镜子,要互照镜子,共同进步”,并对在2020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做好新生转型培养等育人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谭芸老师介绍了求是学院育人队伍、一站式学生社区、一流学习园区建设、主题党员之家等情况。

来访成员首先参观了求是学院学园学生成长服务站、直播间、洗衣房、党员之家、健身房、一站式育人服务中心等,深入了解了学园特色、办公区域规划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学生工作考核指标、学生评价体系、学生心理、学业工作内容、特色办法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