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建教育平台邹先定工作室成立

发布时间:2020-10-23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樊畅1771

10月23日,“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建教育平台邹先定工作室成立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傅强和浙江大学关工委顾问、求是宣讲团团长邹先定共同为邹先定工作室揭牌。傅强表示,浙大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劳模有效助力了学校“双一流”建设。要高度重视,把工作室打造成为大学生思政教育的特色和品牌;要抓好落实,充分利用平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用心关爱,为老同志提供必要的便利和帮助,助力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

“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建教育平台由校关工委、党委学工部于2018年共同搭建邹先定工作室是该平台的扩展和延伸,将围绕马列经典和习近平著作研学、党建理论学习、红色基因传承和“四史”主题教育、青年大学生成才修养、浙大精神的继承与发扬等内容开展思政教育活动。邹先定表示,工作室将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宽口径、综合化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讲好党的历史,讲好中国历史,讲好浙大故事。

傅强为邹先定工作室导师颁发聘书。邹先定、浙大关工委副主任张孙玮向2020级新生代表赠书。当天,老教师与新生代表还开展了“我的大一”主题访谈,畅谈大学生活,分享成长故事。

浙江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教师,求是学院辅导员及新生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图文 樊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