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求是学院辅导员2023年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郑尚东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23

    为了提高求是学院专兼职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和课题研究能力,进一步发挥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求是育人基金的支持作用根据《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求是育人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浙江大学求是学院辅导员成长计划实施办法》,决定启动求是学院辅导员2023年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要求

1. 课题申请人需为求是学院专兼职辅导员,申请人作为课题负责人仅限申报1项课题。课题组成员不得少于2人(含课题负责人)。

2. 选题尽量具体、有针对性,切忌空泛。申请人可参照2023年度课题指南设计研究内容,也可设计课题指南以外的内容(课题指南见附件1

3. 请申请人在2023年4月7日前将电子版申报书(附件2)发送至邮箱xdon@zju.edu.cn,注明“申请人姓名+求是学院辅导员2023年专项研究课题”。

二、课题评审立项和管理办法

1. 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确定立项课题情况。分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不予立项,重点课题经费不超过1万元,一般课题经费不超过0.5万元,具体经费以申报预算情况为准。

2. 课题立项后,将先拨付50%经费。项目执行周期为一年,在2024年4月底前组织项目结题工作,结题验收通过后再拨付50%经费。

3. 鼓励立项课题组公开发表研究成果,重点项目需要在正式刊物上至少发表学术文章1篇方可结题。

求是学院辅导员2023年专项研究课题指南.docx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辅导员专项研究课题申报书.docx



求是学院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