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优秀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报考学校专职辅导员和党政管理选调生的通知

发布者:楼姣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77

根据学校《关于从校内优秀毕业研究生中选聘专职辅导员和党政管理选调生的通知》,求是学院党委拟推荐若干名应届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报考学校专职辅导员和党政管理选调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推荐对象

浙江大学2023届优秀应届博士或硕士毕业研究生,且曾经或现担任求是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

二、推荐基本条件

(一)中共党员,政治素质好,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 2023届博士或硕士毕业研究生,原则上要求2023630日前能够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其中,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19901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199411日以后出生)。优秀博士研究生、有专职辅导员工作经历者或年度考核优秀者优先。

(三)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发现解决问题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国际化视野,对全球高等教育动态有一定了解,热爱学生工作,善于做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党政管理工作。担任过学生骨干且工作业绩突出者优先,优秀博士研究生或有辅导员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品学兼优,获得过校级以上奖励或荣誉称号,具有较强的外语表达能力。

(五)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

三、推荐程序

1.个人申请

学生填写《浙江大学党政管理选调生和专职辅导员选聘推荐汇总表》和个人简历,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oujiao@zju.edu.cn报名截止时间:20211121日下午5点。

2.面谈考察

求是学院党委组织面谈或面试,结合兼职辅导员工作表现情况和专业院系党委推荐情况,确定拟推荐人选。若同时被专业院系党委推荐,原则上不再重复推荐,兼职辅导员表现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学校有关部门报备。

3.材料报送

将《岗位申请表》及《浙江大学专职辅导员和党政管理选调生选聘推荐汇总表》于1130日前报送相关部门。

联系人:楼姣  88208653   loujiao@zju.edu.cn

学校通知:《关于从校内优秀毕业研究生中选聘专职辅导员和党政管理选调生的通知》http://hr.zju.edu.cn/cn/2022/1117/c29048a2680326/page.psp

 

附件:

附件:浙江大学党政管理选调生和专职辅导员选聘推荐汇总表.xlsx

 

             求是学院党委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