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对标争先”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王海贵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365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浙江大学基层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总结评议各支部一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浙江大学求是学院党支部对标争先支部书记述职会议2019121910点在浙里吧举行。求是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刚、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邱利民、党委副书记兼蓝田学园主任陈立明、云峰学园主任谭芸、丹青学园主任翁亮以及求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测评党员代表出席了评议会。会议由陈立明主持。

         会上,丹青学园、云峰学园、蓝田学园以及求是学院教工党支部共10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七个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和服务师生有力的落实情况,对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提出展望。

 

  

 

  

党支部书记述职后,邱利民院长首先进行了点评。他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各支部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既做到了内化于心,也做到了外化于行。同时也对求是学院未来的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一要用科学的方法发展党支部;二要用数据说话,在工作中合理运用大数据;三是针对基层党组织内部流动性大的问题,要做好传承和创新。

  

郭文刚书记随后进行了点评总结。郭书记指出此次会议是思想交流会、经验分享会、问题查找会,各党支部覆盖学生多达几百人,立足浙江大学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承担了应尽的责任、做出了贡献。同时也对求是学院未来的党支部发展提出要求和方向,要求大家工作要做深、做实、做细,努力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队伍成长大熔炉、学生发展领航舰、安全稳定的压舱石。希望各支部在未来工作中结合自身述职情况做好提升整改,使求是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