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学院组织教师到七个学部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8浏览次数:5243

 

求是学院组织教师到七个学部调研

 

46日至427日,本科生院副院长、求是学院院长何钦铭教授带领各学园负责人、相关辅导员、求是学院党政办工作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先后到信息、工、农生环、医、理、人文、社科七个学部进行了系列调研。

各学部对求是学院的调研工作给予了热情的支持,组织了学部相关负责人、各专业院系负责本科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领导和管理人员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这次系列调研活动的重点议题是如何加强求是学院与各学部及专业院系在学生学业指导方面的合作,涉及专业的宣传形式、专业培养和专业预确认的相关问题、班主任和学长的选派、求是学院辅导员与专业院系的对口联系、双方的合作模式等广泛而深入的内容。学部及专业院系教师非常关心学生的学业指导工作,对求是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

求是学院将在对七个学部系列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梳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结合现有的基础,总结凝练若干种基本的合作模式,扎实推进求是学院的学业指导工作。  

                                                                                           求是学院

                                                                                           2011427